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34篇

个人描述

姓名:跳舞茶职业:女人年龄:不惑位置:中国,个性介绍:

双双对对来挂号

分类:我的求医路
2010-12-01 20:35 阅读(?)评论(0)

    为了完成我们的有点自私的愿望,我踏上了求医之路。本来上医院是枯燥的烦恼的历程,但真正踏了上来,却原来这里也创造了我难忘的独特的记忆。这其中有小小的感动、淡淡的叹息、无助的惶恐、忙里偷闲的惬意,我想把这一点点的记忆留下来,留在我的博客里。拥有博客并非是为了邀多少眼球,毕竟没有那文采,但网络提供的美丽空间,让并不太熟悉电脑的我也能拥有自己喜欢的动感的日记,让我回过头来,可以沉浸在自恋的小小空间里,倒也算是一件美妙之事!

    今天我想应该从我们的辛苦但甜蜜的挂号写起。

    因为我们都是为了希望工程而来,这里又是中国业内最知名的医院,全国各地的男男女女都聚到了这里。挂号好辛苦的,我们两个早晨一大早就爬起来要去排队。当然,对于许多的孩子妈妈们来说,早晨六点起床可是太平常的事了,但对于我们两个大懒虫来说,可就是恨不得把闹钟砸碎才能从床上啪嚓起来(家乡话,就是起床的意思),然后顶着朦胧的睡意,心痛肝痛的付上四十多的打车费,来到排队的长龙前。

    挂号的辛苦您看到眉目了吧,那甜蜜在哪里?第一次来到这里,看着两队东西摆尾的长长地沿着人行道向大道两头伸展的长龙我俩愣住了,原来我们的难兄难妹那么多,可这两队长龙是怎么个意思?一打听,原来一对挂号,一对分诊,也就是说,排队挂号再排队分诊后才能就诊。于是,聪明的夫妻们就做了分工,一个排队挂号,一个排队分诊,于是,每次就诊,基本都是成双成对,分工协作,各自排队又“遥相呼应”,拿着手机“你排到哪儿了”、“饿不饿”、“排(队)完了去吃点啥”,如此场景恐怕是只有在这里才得一见吧。这样的夫妻同心协作可不透着一丝的甜蜜?(难道是我自作多情?)等分诊完毕,我俩都饿得前心贴后心了,辛苦啊!因为分诊完毕还要等着医生叫号呢,座位不够多,很多人都躕在哪里,无聊的等待。你说辛苦不辛苦?

    辛苦和甜蜜并不是全部的故事,这里有着善意的自来熟、惬意的忙里偷闲,我想这就是我下一篇的主题了。

 

    

  最后修改于 2010-12-01 20:46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圆梦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