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34篇

个人描述

姓名:跳舞茶职业:女人年龄:不惑位置:中国,个性介绍:

请为这可爱的宝贝起个可爱的爱称吧

2008-03-30 22:46 阅读(?)评论(0)
   这是我好朋友的宝贝,可爱吧?连我这个当阿姨的一看到这宝贝就想把宝贝抱在怀里亲上一口,更何况她的父母了。为了宝贝的一生平安和幸福,在起名字的时候,她的爸妈恨不得把所有的运气和祝福都带给孩子,在报户口的最后期限终于为宝贝起了个好听的且包含祝福的名字“子涵”,但至今都没有定下孩子叫什么爱称,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小名”。她的妈妈希望给孩子起一个很别致的小名,不俗气、有特色、好听又好记,还符合中国人传统的观念:“起个好的小名孩子好养,将来能够健健康康,快乐无忧的成长”。虽然我还不是一个母亲,但我从奶奶和姐姐的身上充分感受到母爱的伟大,如果我是一个母亲,恐怕此时会变得更加盲目、更加弱智,所以想请大家帮个忙,替我们可爱的宝贝起个可爱的小名,拜托宝宝是个小公主,可不要叫狗胜儿什么的,谢谢大家了!   
  最后修改于 2008-03-30 22:48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我的牡丹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